Tuesday, August 04, 2009

我不知道

幸福是什么?我不知道。
似乎近在眼前,想伸手抓着,却怎么也抓不到。

最近在工作上有点力不从心。很烦躁。
我想要放下一切,去流浪。
像三毛一样,流浪。
去体验人生;去看看世界。

我放得下吗?我不知道。
讨厌这样的我,永远都那么犹豫不决。
只会想,不会做。

放下,还是逃避? 我不知道。
永远只会逃避现实的我。

心是不安的,轻浮的。
我渴望安定下来的感觉,典型的金牛座。

不能这样啊!难道我想就这样过一生吗?
一次的生命,没有重来的机会啊!

冷静。让思绪沉淀。深呼吸。
你啊,要学会让自己别那么急躁。

2 comments:

gsl25 said...

现实总是无奈的。。。

minsi said...

但生命是掌握在我们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