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Happy Ularla Year 新年啦

新年啦!一年里我最喜欢的日子。今天已经是初十二了,多几天后就是元宵了。
今年的新年,我还在产假,难得可以回JB一个多星期过年。
爸爸妈妈最开心,可以和两个可爱的孙住得久一些,培养感情。
琪琪一开始还有点怕她公公,但几天后,公公一直都很亲切的陪她玩,
琪琪也开始亲近公公了,让我看到她甜甜的腻在公公脚上撒娇,好喜欢那个画面。

今年的情人节,我只跟我的两个小情人度过;大情人呢,把我们三个放在JB过年,自己搭巴士回KL做工啦。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二人世界了,有了孩子的夫妇,都是这样的吗?
过了三十岁好像还不是很久,就已觉得自己已开始老化.现在就已是老夫老妻了吗?

回来KL之前,我们到婚纱店拍了张全家照。
现在,每次叫那小妮子笑,她都皱起鼻子,咧开嘴巴,来个很假很难看的笑容。
哈哈,都不知道她是怎样学来的,要找个机会教她怎样笑了。
而她自然笑起的样子,却是非常的甜美(妈妈是这样觉得的啦)。

整个新年,其实我还是处于很累的状态中。
自己一人在JB照顾两个孩子,虽然有父母帮忙,但主要的照顾工作,如冲凉喂食换尿布睡觉等,都还是我自己一脚踢。
爸爸妈妈主要是陪伴他们,跟他们玩。
回到自己的家里,最开心是每天都能吃到妈妈的菜,尤其是新年菜,想起现在肚子都饿了。
我累,而妈妈更累吧!每天要煮饭,还要帮我看顾孩子。她说,看孩子比做家务更累呢!

而爸爸喜欢跟小哲讲话。小哲是个很会笑的宝宝。
公公一直跟他说话,他也不吝啬的一直给我们很多大大的,超可爱的笑容,融化了大人们的心。
我想,爸爸跟小择很投缘哦!

两个孩子,让爸爸妈妈新年累坏了。但回来KL后,爸爸妈妈打电话给我,说家里少了两个孩子,变得很静。他们很不习惯呢,也开始想念可爱的孙子了。

2013 全家福,多了一个新成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