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牢骚

每天在家的日子,照顾宝宝,洗衣煮饭,打扫洗刷。
时间一天一天很快就过去。
我的产假已过了一大半了。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很多想要做的事情都还没开始。
唯一的accomplishment 就是宝宝慢慢增加的体重。。。

满月后去看医生,宝宝重了1.5kg。
医生说通常初生婴儿一个月重一公斤,
所以叫我不要 overfeed 他。

哈哈,第一次听到医生说 overfeed 这个字眼。
我一直是比较害怕我的人奶不够宝宝喝呢!

还想要写很多很多,但,没时间  : P

你可以说这只是借口。
但,真的。
我一直都处于很累的状态中。
产后六个星期内,我一直都很嗜睡。
最近比较有精神了,就开始自己煮饭扫地的,
家务事永远都做不完。
全职妈妈不容易,因为不用工作,人家就会 expect 你能像八爪鱼一样,全部 bao ga liao。。。
在照顾宝宝的空档,得马上赶着煮饭做家务等。

晚上孩子都睡着后,有一点时间能上上网什么的,但我已累坏啦!
像现在,还想写多一点,但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晚安。
我还是先去睡吧!
不然宝宝随时起来,我又不能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