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心疼

昨晚半夜4-5点起身喂奶,听到琪琪在做梦,哭叫着:mommy mommy, mommy ar...
然后还有: mommy, 坐坐, 坐坐。。。。

有点心痛。
这小瓜最近晚上非常粘我。
当她爸爸抱她离开我去冲凉或睡觉,她就会大哭还一直叫:mommy mommy的。
听到她那稚嫩可爱的声音叫着我,心都融化了。
也许是因为最近比较少陪伴她,让她越来越粘我。
心疼。。。
心疼她还那么小,妈妈就得分出超过一半的时间给弟弟。

琪琪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并没妒嫉弟弟,至少暂时还没。
每次弟弟哭了,她还是第一个 ke poh 的人,来告诉我们: baby 哭了,还会跑到房间去看弟弟。
看到弟弟,她会挥挥手,跟弟弟 say hi,也会 sayang 弟弟。

她只是一直要我陪伴她玩耍。也许这几天我真的有点忽略了她。
在我做月期间,都是她爸爸在照顾陪伴她。

我这可爱懂事的小琪琪, 就算有了弟弟,你永远都是爸比妈咪最最疼爱的小公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