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8

仲夏夜

周五晚上,带孩子出去吃饭,选了一直很想光顾但没机会去的,midsummer night cafe 仲夏夜咖啡馆。在脸书看过几个网友推荐,我的好友也向我推荐过,又是个离我们很近的网红餐厅。

餐厅布置很古早,以怀旧电影为主题。食物是亲民的日式简餐,价钱也不贵。网友推荐过简单的猪油渣捞饭好像很好吃,但看起来分量不大,也没有什么配料,我又很饿,就叫了另一个娘惹蛋饭,里头有生熟蛋,肉松,紫菜。柴鱼加上娘惹辣椒,跟我很喜欢的另一间咖啡馆的臭豆日式拌饭很像(只是没有臭豆)。而这两家咖啡馆只隔了两三间店面呢。

泽泽叫了蛋饭,跟我的很类似,只是没有辣椒。琪琪是面食爱好者,叫了日式乌冬。

凉凉的周五晚上,下过小雨。位于二楼的咖啡馆里几乎满座,但气氛很悠闲,里头有些书和童玩,还有个阳台似的开放式座位。两个孩子很享受这个晚上的悠闲时光,他们喜欢这儿的食物,吃完后我们一起讨论了墙上很多的电影海报。我随手选了了几本书原本想读给他们听,但两人被店里的古早童玩吸引,没心思看书。

记一个舒服的夜晚。




在’阳台‘玩玩具(我不知这叫什么?谁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