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18

自制比萨早餐

泽泽早早起床帮我做早餐,自制简易比萨。

前晚我已把蘑菇,香肠和broccoli切小薄片放入冰箱。

早上,先预热烤炉180度,把面包切去边皮,搽上薄薄一层番茄酱,铺上配料,再撒上芝士,放入烤箱烤五分钟。热腾腾香喷喷的披萨🍕出炉了!

我早前已烤了两片让琪琪带去学校当午餐。送琪琪上学回来后,又跟泽泽一起烤了几片当我们和爸爸的早餐。其实如果是我自己吃,我还会加入番茄和洋葱,但孩子不喜欢所以这次没放。

两个孩子都很喜欢吃这样的自制披萨,他们说,比Domino's 的更好吃呢!

自己动手做,吃得更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