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18

爸爸不在的周末

星期六,上完芭蕾舞课,带两个孩子吃下午茶。两人点了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muffin。
超爱巧克力的两姐弟

星期日,早餐我准备了鲔鱼肉松芝士三文治, 配上苹果,小番茄和青菜,是孩子喜欢的早餐(除了那小番茄,需要我逼他们吃下)。

加上lettuce 就看起来很漂亮的三文治


过后,两人要求下楼玩水,虽然待会儿下午有游泳课。
只是玩水,不愿练习游泳的泽泽;还有至少练习游了几轮的琪琪



十点,准时赴约,到友人家探访聊天。她住在 Sri Hartamas 区。午餐我们就顺路到很多年没去的 Publika。我以为那儿应该有些新的能让孩子玩乐的亲子餐厅,但也没太多选择,我那时也饿了,随便选了 The Park 游乐场旁边的 Naomi 韩国 Fusion 餐厅。等待食物的当儿,孩子可以在旁边的游乐场玩。琪琪以前一岁左右,友人帮她在这个游乐场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呢~

这儿的食物挺贵,分量也不大。我叫了 bibimbab, 孩子们叫了比萨儿童餐,只是简单的用面包加上配料的比萨,两人却说好吃。这么简单,我家里也能自己做呢~ 后来我们就去买材料做第二天的早餐比萨。
简单的比萨两人吃得很开心


买东西逛逛之后,回家前,我们去 Wondermilk 吃了杯子蛋糕。那儿有好多好漂亮的杯子蛋糕,也有个小型游乐角落,但比较适合年龄较小的孩子。

美人鱼杯子蛋糕是琪琪的,有很多糖果的是泽泽选的

小小的小孩桌椅,后面就是儿童玩具角落

现在孩子都大了,有时候Vic 不在家,我带着两个孩子反而过得更加的多姿多彩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