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6

泽泽语录

Kakak篇
晚餐后,我洗碗,琪琪抹桌子,泽泽抹地。
小小的身子拖着大大长长的拖把,泽泽这小子抹地抹得很开心,
然后忽然冒出一句: “我是kakak。”

面壁篇
做错事,让他去面壁思过(有好一阵子没有这么处罚他了)。
他看了墙壁一阵子,说: “妈咪,墙壁没有什么好看的。”
第二天,又再调皮捣蛋,他自己说: “我自己去看墙壁。”

未来规划篇
生日前一晚,睡前聊天,泽泽忽然冒出这么一句:“我长大以后不要有baby,这样我就可以有时间做我自己的事。
妈咪问: “你喜欢做什么事情?”
泽泽说: “玩咯!”
他又说: “我不要有girl。”
妈咪问: “为什么呢?”
泽泽说: “有girl就会有baby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