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四岁男孩的生日派对

提早帮泽泽在幼儿园简单的庆祝四岁生日。

我这个永远学不到教训,临时抱佛脚的妈妈是在两三天前才开始准备,还好成果也挺满意的。



琪琪没上学,帮我装 party bags.
很开心临时都让我找到这么漂亮又便宜的polka dot纸袋做party bag.







泽泽说他想要恐龙主题的生日,但临时很难找到与恐龙有关的小礼物,
只买到恐龙拼图,小恐龙蛋(内有小恐龙玩具和糖果),还有迷你恐龙玩偶。
加上一些饼干,巧克力,糖果,
还有自己打印出来的恐龙图案,两姐弟帮忙粘在纸袋上,
就是送给他同学的简单party bag。
原本也打算加入恐龙贴纸,但买不到足购的数量,
只好让他在生日会时,分别一个个撕出来送给小朋友们。



生日蛋糕是 Secret Recipe 的巧克力芝士蛋糕,
加上恐龙玩具模型,
还有自制的 dinosaur birthday banner。



生日会现场

很开心的小寿星

全家福

唱生日歌

切蛋糕

老师送的生日礼物,是彩色笔和图书,谢谢老师! 

和同学们合照,开心的笑脸


简单的生日会,看到孩子开心的笑脸,妈妈也就开心了。

晚上睡前他甜甜的对我说:“谢谢妈咪帮我做birthday party。”
足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