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圣诞礼物

平安夜睡前故事,根据最近在FB看到很有意思的 Christmas video改编,跟孩子讲了这样的故事:

(长话短说)有个很穷的孩子,圣诞老人问他要什么礼物,他说要个玩具车子。圣诞老人问他妈妈最想要什么礼物,孩子说妈妈要漂亮的裙子。圣诞老人变出玩具车子和漂亮的裙子,孩子很开心。可是圣诞老人说,只能在两样礼物中选一个。

妈咪:泽泽,你会选什么?
泽泽:(毫不犹豫)车子!
妈咪:那琪琪呢,你选什么?
琪琪:我选漂亮的裙子。
妈咪:漂亮的裙子是给妈咪的,不是你的裙子哦~
琪琪:我选漂亮的裙子,因为我喜欢看妈咪穿漂亮的裙子~

噢,妈咪我真的太感动了!

妈咪:泽泽,你真的选车子吗?
泽泽:嗯,选车子。
妈咪:可是这样子妈妈就没有礼物了哦!
泽泽:我把车子送给妈咪!

噢,你至少还是疼妈咪的~

妈咪:可是,妈咪不喜欢车子,妈咪喜欢漂亮的裙子哦!
泽泽:(奸笑)你没有礼物,哈。哈。哈。
-_-|||

你这小顽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