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bye bye 2014

泽泽: 琪琪是Anna,。
琪琪: 我是Elsa,不是Anna
泽泽: 琪琪 Anna。
琪琪: 我不是Anna。(大哭)哇!  妈咪,baby 说我是Anna!可我是Elsa!
泽泽: 琪琪 Anna。(就是故意要多说几次!)
琪琪: (大哭)哇!妈咪!

看着他们,好气又好笑,这样也可以吵。
两个小瓜吵架哭闹抢玩具时,可以吵翻半个屋顶;
一起玩乐追来追去,大声嬉笑时可以玩翻整间屋子!
其实这些都还好,只是耳根不清静,两个孩子一起玩乐,我还能做自己的事情。
我最怕的是琪琪说:妈咪,我不知道要玩什么。那时我就得伤脑筋想东西给他们打发时间。

晚上,两人静静地,坐在床边玩贴纸。
琪琪粘sticker,泽泽乖乖的坐在一旁看着,偶尔帮帮忙。
相比白天的‘热闹’,这时的我,才能够觉得,这就是,幸福。

2014年的最后一天,的最后半个小时,坐在电视机前边看电影边打字。
2015年的第一秒,被一堆的烟火声给提醒。

Happy New Year 2015 ~
I'm really wishing that it's going to be a better year for all !


p/s: 本来还有很多想写,但看的电影 The Maze Runner 很刺激,看完都凌晨一点了,累了,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