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琪琪上学记

琪琪今年开始上学了。她只有两岁半,我让她上的是 Montessori DayCare, 主要是想让她交交朋友,学些东西,还有在全英文的环境里学英语。

前一天整理书包,小妮子很兴奋。早上的时候也还很开心。但到了学校门口,她才惊觉不妙,哭着不要跟我分开。




6pm 之前接她。如果没下雨,这时候孩子们会在园旁的草地玩耍。我到的时候,琪琪没看到我。她跟着一群孩子,多数是比她大的男孩,一起和一位老师玩球。她似乎还不会跟其他小朋友融入一起玩。然后,她不知怎么的,扁嘴要哭了。我叫了叫她,小妮子冲向我,抱着我哭了起来。我心都要融化了,我的宝贝啊,怎么了?我也快哭了。。。


回家路上,调皮的样子



回到家,看到爸爸,向爸爸撒娇,也会因为自己爱哭而害羞的样子


第二天不要上学,哭到眼肿肿,笑到很不甘愿来拍照的样子



上了几天的课,老师说她久不久就会哭一下,但当她看到其他小孩在做东西时,她又会停下哭泣,八卦的去看别人在做什么。她第二天带回了两张图画(彩颜色和粘颜色纸),第三天遇上有人生日,带回了一包 party bag,里面有些零食和布丁。第四天有烘焙课,带回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希望我的小琪琪很快就会爱上上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