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近况

琪琪就快16个月大了。有时候她是我的小可爱,更多时候我叫她小坏蛋。这个小瓜开始越来越顽皮,会用假哭来威胁妈妈。
但是,看到她的笑脸,还有甜甜的叫我'妈妈'的时候,妈妈的心都融化了... 

八月是个非常忙碌的月份。带琪琪到了很多地方去走走 :
- 2D1N Port Dickson - Likemind committee gathering
- 2D1N Bukit Gambang Resort City - Rotary Club event
- 5D4N Penang Trip - Attend wedding and baby Ern Xi's birthday
- Go back JB during Raya to visit grandpa and grandma

我喜欢带琪琪到处去玩,喜欢让她多接触些新鲜的事物。因为这个做妈妈的也是个闲不住的妈妈。自己喜欢去走走,也不得以要带着这小瓜一起。

也许因为我们整天带她出去socialize, 琪琪不会怕生。前几天带她到朋友家gathering,看到人家在表演唱歌,Vic把她放到前面去,她也能自己跟着音乐摆动跳舞,当大人们的伴舞,可爱极了,可惜当时没带相机。希望朋友的相机有拍到些漂亮的照片能够寄给我们。

我们也刚搬回自己的公寓去住了,搬家,收拾,花了不少时间(其实到现在都还没真正收拾好,不过,慢慢来啦,呵呵)。
始终还是自己的小窝最舒服。
比较起家婆家的双层楼,在公寓里我不用再整天抱着琪琪爬楼梯,也不用担心她玩楼梯跌倒受伤.她也不用一直只被关在房里玩耍.
现在,我让她自由的在家里走动,也已safe proof 了整间公寓.琪琪不再一直全天候跟着我,粘着我.
有时候,她可以自己在厅里玩masak masak,有时候到阳台上看楼下小朋友们游泳...
今早忽然找不到琪琪,小小被吓了一跳,喊了她的名字,原来这个小瓜不知躲在阳台一个角落玩些什么 :)
对于怀孕5个月的我来说,搬回公寓照顾琪琪,变得轻松很多了!
她爸爸也可以常常在周末带她到楼下游泳,这是琪琪最喜欢的活动了!
当然,住公寓就少了家婆家的大花园给琪琪探险.不过,我们还是会经常回去的啊,毕竟只是相隔一条街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