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18

年终假期2018:巴生一日游

孩子跟祖父母乘搭邮轮,在泽泽生日当天刚好在巴生港口停靠,我特地请假接待我亲爱的小公主小王子。

Vic安排他父母的一班朋友们巴生一日游。首先坐Van车游巴生街道,看看小印度, 巴生哥打桥,巴生火车站和印度回教堂等,接着到皇家博物馆 Sultan Abdul Aziz Royal Gallery 参观。


摄于皇家博物馆外



午餐吃巴生最出名的肉骨茶,我们选了附近的桥底盛发肉骨茶。个人觉得它的汤太咸,我还是喜欢我家附近又便宜又好吃,餐厅又很干净的肉骨茶,几乎一个月最少光顾一次!

桥底盛发肉骨茶


吃完饭后,载大伙儿到雪兰莪皇家帆船俱乐部 Royal Selangor Yacht Club 喝茶聊天,想逛街买东西的阿姨们则出发去shopping。 我和孩子们在club里聊天玩乐画图,很快的他们又得再次上船了~

泽泽晚上在邮轮上度过了特别的生日,有一群叔叔阿姨们为他庆祝。真是幸运的孩子,你妈妈我都没上过邮轮呢~
在邮轮庆祝生日,幸福的小孩

邮轮上的 kids' club 送他的生日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