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年终假期2018

- 两人和爷爷嬷嬷姑姑参加了十天的邮轮,从新加坡出发,中途停靠巴厘岛,巴生港口,槟城,普吉岛,再回到新加坡。他们只在巴生港口和槟城下船。
- 泽泽除了参加幼儿园一星期的假期营,也另外和朋友们参与一天的Dr Little Holiday Program, organized by Pantai Hospital Ampang.
- 琪琪参加了芭蕾舞学院的 Let’s Dance 舞蹈营,四天的时间,学习三支新舞,包括:Ballet Contemporary, Street Jazz 和 Urban Latin。
- 和好友到 Legoland 玩了一整天,从早上十点开园,玩到傍晚七点,几乎玩完所有可以玩,想玩的游戏设施。
- 到外婆家住了两个星期,每天玩耍和看电视。和吃 sponge cake。
- 参加了ESG team的Christmas Party。
- 在KL 和JB 开了两次的圣诞礼物,收到了好多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