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8

这个长周末

图书馆里看书


九月的长周末:
第一天,早上去图书馆看书还书借书,中午琪琪上芭蕾舞课,下午到楼下游乐场散步玩耍。
第二天,泽泽好友来家里play date,玩了playdough, 粉笔黑板涂鸦,lego,桌游,到楼下游乐场枪战,室内露营等,傍晚上游泳课。
第三天,拖了很久终于买了二轮脚车给琪琪,她也在一天内在爸爸的指导下学会了骑脚车。
第四天,玩转Jungle Gym,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看戏。



室内游乐场是孩子们的乐园,也是妈妈我很喜欢的一个让孩子在假期中放电的其中一个选项。不用晒太阳,有冷气,有舒服的椅子坐着享受,我通常会带上一本书,偶尔刷刷脸书,我们可以在这里度过一整天。两个孩子一个七岁一个五岁半,已经不用我步步跟着,基本上我就是放牛吃草,只叮嘱两人要小心,然后让姐姐帮忙看着弟弟。现在顶着四个多月的肚子,已经没力跟着他们跑上跑下了,还好他们两人都够大了。记得上一次来这里是大约两年前了,和孩子的朋友及妈妈们一起来。当时觉得这间是城中最大的室内游乐场之一了。现在再次光顾,也许孩子也都长高长大了,觉得比想象中较小一点,但也绝对足够让我家两只玩上一整天,这里甚至有个空间让较大的孩子打篮球呢。
Jungle Gy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