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8

七岁生日

~ She doesn't want a party this year, but instead she requested to go Sunway Lagoon ~
七岁女孩今年的生日愿望:
我不要party, 我要去Sunway Lagoon 玩!
最靠近的theme park反而一直没去。琪琪说班上大多数的朋友都去过了。
等到现在两个孩子都够大了,可以玩多数的rides 了,今年Marta Fair 终于买了超值的annual pass. 
不是学校假期没有很多人,几乎不用排队就能玩多数的游戏。
孩子们第一次玩射箭还有paintball shooting.
单单Nickelodeon park 的 SpongeBob Splash Adventure 两个孩子就可以玩上一整天不肯走。
去年在澳洲男孩多数的rides 都不够高不能玩。这次终于达110cm可以玩很多的rides。
去年的他还很胆小很多都不敢玩,今年长大不同了直说很好玩再来一次!
两人最喜欢的是Jungle Fury family ride,一家四人坐在大游泳圈上一起滑下来的 water rides,玩了四五次。
可惜没拍到很多的照片,因为整天下来全身都是湿的,懒得拿手机拍照,两个孩子也玩得太开心完全不理我不要乖乖给我拍。
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比我想象中更好玩,有好多不同种类的游戏,大人小孩都开心。尤其是孩子,沙和水始终是所有孩子的最爱。
我们从早上十点开门玩到六点关门,还有好多的游戏没玩到,尤其是 Amusement Park 和 Wildlife Park, 也没有看到任何的 show。
不过没关系,今年一整年应该还会来玩很多次,才值回 annual pass 票价啊。
Kids' favorite, they spent few hours here. They had fun with the slime time too ~
单单Nickelodeon park的 Spongebob Splash adventure 两个孩子就可以玩上一整天不肯走。


爸爸陪孩子在沙滩玩沙玩水,妈妈我在旁躲阳光叹世界。看着眼前的笨猪跳,我还是不敢尝试。
孩子们第一次玩射箭还有paintball shooting.

the only photo taken with the characters. Saw Ninja Turtles too but they didn't want to take picture. They would rather spend more time in water playing:P



 


你永远是爸爸妈妈最珍爱的宝贝


Presents from daddy mummy and grand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