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6

星期天晚上叫两个正在玩玩具的孩子睡觉。

泽泽(哭): “我不要睡觉!我才玩一下子罢了!我还没玩够!(控诉妈咪)为什么你都不给我玩!我最喜欢玩了! 呜呜呜!!”

冤枉啊!周末我们不在家,出去住了一晚的酒店,带孩子去游泳,然后又去了半天的农场,玩小狗小鸡小鸭子。
是的,这两天你并没有在家里玩很久,但爸爸妈妈也陪了你们出外玩了两天啊!


早上,上学前。
泽泽(哭): “我不要去学校。我要在家里玩。我还没玩够!”
放学,去学校接他回家。泽泽跟我玩捉迷藏,脸臭不肯回家。
他说: “你为什么这么早来接我,我还没玩够!”


睡前。
琪琪: “妈咪,我要你教我写字。”
妈咪: “好啊,那以后晚上我教你写字然后才睡觉。”
泽泽(哭腔): “我不要!我要玩!”
我好气又好笑,这又关你什么事!
妈咪: “不是你,你可以照样玩啊!”
泽泽: “不要,我要琪琪陪我玩!都没有人陪我玩!”


唉,多难伺候的三岁孩子。
对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玩,比什么都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