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6

2015。补充

Today is the first working day of 2016, and I've gotten a pleasant surprise from boss. My hard work last year did pay off. What a great way to start my year 2016!  A milestone that I need to record down :)

泽泽放长假后回去学校,早上一直哭着说不要去学校。放学接他时,又很开心的跟我说很喜欢学校的老师和朋友 :)

想起要补充之前的2015总结。

1。2015年中第一次带琪琪(4yo) 和泽泽(2.5yo)去电影院看戏,两人都能安静的坐上两小时看戏。一年内,我们一起看了:
> Minions
> Inside Out
> The Good Dinosaurs
> Star Wars
最失望的是Minions,没什么意思。其他三个都不错。

2。我们家里没装无线电视,平时家里不开电视,也没有 Ipad。要看戏都是download 或看 youtube。2015年我看了《爸爸去哪儿3》和《偶像来了》两部我很喜欢的真人秀。
在《偶像来了》认识了赵丽颖,接着去看了她的《花千骨》。一开始是喜欢她演的小骨的灵气可爱,但其实此片挺烂的,尤其是结局,看了想吐血。
后来同事大力推荐《琅琊榜》,一看了之后着迷得不可收拾,爱上了胡歌和麒麟才子梅长苏!

有了孩子以后,想看戏,就得等他们都睡了才有自己的 me time。为了追戏,就得半夜不睡觉,熬出个熊猫眼来,所以啊,我都是精挑细选的。看了《琅琊榜》后,有点‘除去巫山不是云’的感觉,再也找不到另一部这么值得让我熬夜追看的戏了,现在(应该还)在热播中的《芈月传》也还不能让我有追剧的冲动,尤其是知道有八十多集,我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看戏上呀~

3。2015年头我们一家也有几趟的 Cuti-cuti Malaysia: 
- 怡保两天一夜游,朋友聚会,吃吃喝喝,住在The Haven,去了 Lost World of Tambun,参观霹雳洞,游了市区。
- Termeloh 两天一夜游,朋友聚会,吃吃喝喝,也带孩子去了Deerland 和Kuala Gandah Elephant Sanctuary
- Raya 长假回乡去了居銮的 Zenxin Organic Far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