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辣孩儿

周日晚上,Vic 出去了,琪琪到邻居家玩,剩下我和泽泽在家。
泽泽拿了玩具汤匙喂我吃,我假装吃了后,他笑眯眯的说:“辣辣!”
我就作出了一个被辣到了的很跨张的表情。
他笑得咯咯声,很是开心。
结果,我被他喂了不下十多二十次,很辣的“食物”。
每喂一次后,他都会说:“辣辣!”,
而我也被他辣到了十多二十次,做了很多次很夸张的表情。
他也咯咯咯咯的,开怀笑了十多二十次。


* * * 


给泽泽刷牙,他最近一直拿着他的牙刷,指着牙膏说:“膏,膏。”,要学我和琪琪用牙膏,但我还没给他用,怕他吞下。
这天,我自己的牙刷放了牙膏还没刷,就出去拿开水给泽泽漱口,留下泽泽一人在厕所刷牙。
回来后,发现他手上的牙刷上有点白色的东西,
想来是他趁我不在时偷偷用他的牙刷沾了我的牙膏来刷牙,

他自己刷了刷牙,皱了皱眉,然后说:“辣辣!” 
哈哈,妈妈的牙膏当然会辣啦。让他漱口,他学琪琪那样,只漱了一次,就把杯子里的水给倒掉。
然后,又用同样的牙刷再刷,然后,又皱了皱眉,说:“辣辣!” 
哈哈,真可爱。
我只好又出去拿开水给他再漱口多一次。

* * * 


我可爱的辣孩儿,是以为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