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玩耍

Vic 晚上出去开会。
八点多,两个孩子都洗刷完毕,换好睡衣,
在睡房床上爬来滚去,枕头抱枕丢来搬去,互相追逐嬉戏。
琪琪从床的一边,打横滚向另一边,再跑个圈回到原来的那边再滚过。
泽泽也有样学样,滚来滚去,又跑来跑去的。
(我还挺惊讶说岁半的泽泽可以滚得那么好,在床上打横滚几圈对我自己来说不是个容易的事,我会头晕。。。)

喜欢看着他们一起快乐玩耍,而我难得可以慢慢的刷牙洗脸冲凉,还有时间敷个面膜。
我轻松育儿的日子这么快就到来了吗?呵呵  :)

正当我在享受我的热水澡时,
琪琪进来说:“ 妈咪,快点冲凉出来,跟我们一起玩!”
唉,美梦怎么那么快就醒了呢?  = =


这是我洗澡出来后,拍下他们自己玩的游戏。孩子有个伴,妈妈也轻松些 ^^

琪琪用枕头抱枕做了个“屋子” ,然后她在里面看书。
 



划船比赛,泽泽坐的是香蕉船- banana boat, 琪琪则是划船。
她一边划一边唱: 
“Row, row, row your boat,
Gently down the stream.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merrily,
Life is but a dream.”

结果是,香蕉船大胜!
右下图:琪琪说: “划船好累噢~”



后来,泽泽换了一艘更大的香蕉船!

琪琪呢,则变身卖书郎,一直在叫卖:“谁要买书?谁要买书?”
泽泽很赏脸的跟姐姐买了一本书。

怎么我感觉上他俩好像是在泰国的水上市场呢?哈哈~ 







1 comment:

Dawn said...

哇,两个孩子都大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