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我不要去上学

吃完 Team Lunch,太饱很想睡,就写些东西吧 ~

1.
昨天接琪琪放学。她说: 我的 Diamond gor gor 今天没有来学校。
暗笑,哈哈,什么时候 Raymond 变成你的了?

2.
早上起床,琪琪说: 我不要去上学。
我问: 为什么呢?
琪琪说: 因为我想妈咪。妈咪你可以不要去做工吗? 
心里酸酸的。。。

3.
送琪琪上学的路上。
琪琪说: 我不要去上学。
几秒后,
琪琪说: 为什么还没有到的?

4.
送琪琪上学的路上。
琪琪说: 我不要去上学。
我说: 那我们去学校找 Raymond gor gor 玩,好吗? 
琪琪说: 好啊。bye bye 妈咪!


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