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深呼吸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冷静, 冷静, 冷静, 冷静, 冷静, 冷静, 冷静。。。


唉,我该如何控制我的脾气?我该如何控制我的情绪?
这么容易被人影响我的心情  :(
但,真的很 gek hei (激气)! 

刚才驾车遇到了一个很没格的uncle,超级生气!
话说那条路路边通常早上有小贩摆摊,很多车都停在路边。
两条lane 的路变成了一条 lane。

我驾到那儿时,我的路被别人 illegal parking 挡住了,我就驾到右边的 lane。
一路驾到最后,‘单行道’的尽头另一端就停着这个uncle 的车。
我们面对面,谁也过不了。

想当然而,我觉得应该是这个 uncle 退后让我过。
他退后一个车位就有足够的空间让我们双方通过,而我的后面却是长长的单行路,停满了一整排 illegal parking 的车。
但这个没格的 uncle 就是不肯退后,好像觉得这条路是他的,我驾到他的lane 上,是我的错,还给我一个表情说他就这样等着,看看我们谁有耐心。
我不想跟他一般见识,只好不停的向后退。
而当我退后的时候,他就驾前来紧紧跟着我,直到我退到一个够阔的地方让他越过我。

很生气,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很想骂他粗话!但我不是这么粗鲁的人。

一股气在心里散不去 。。。
sigh, 我为什么就是这样轻易的让人影响我的心情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轻易的一笑而过?

唉!!!!

我的修行还不够。。。




对着镜子笑一笑,告诉自己,
释怀,释怀,释怀,释怀,释怀吧。。。
放下吧。。。











尝试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