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九月的尾巴

忙。也不知在忙什么。时间一下就过去,九月又到尾声了。

小哲九个月大。开始比较独立,可以自己玩久一点了。他是个很讨喜的小孩,爱笑,常常笑得眼咪咪的。最近会一直流口水,边笑边流口水的样子还真。。geli。。 哈哈
还是很粘人,现在看不到我,会自己爬来找我了。
这几天开始愿意让我喂他喝配方奶。试过几个不同的牌子,终于找到一个他能够接受的奶粉。我还在继续哺乳,但在睡前开始喂一餐的配方奶,希望小哲晚上能睡久一点。
现在的他每晚还是起来很多次,把我当 human pacifier,要含着乳头才能入睡,我已经几个月不能睡好了,黑眼圈越来越深,人也越来越残了。。。 (叹气中。。。)

最近在帮琪琪找幼儿园。想要找个符合我所有要求的幼儿园也不简单啊。现在很矛盾的是,不知该送她上华文还是英文的幼儿园。我们在家讲华语和广东话,她英文不好。平时遇上一些我们的朋友或是邻居跟她讲英文,她多数听不懂而不能答话。这让我比较想送她上英文幼儿园来加强她的英文基础;但同一时间,我又担心她适应不良。最重要的,暂时我们还找不到一间满意的英文幼儿园。现在最好的选择是一家以华文为主的幼儿园。我喜欢他们的办学理念。当然他们也有教英文,也有印度和马来人老师。但是,心里还是希望能找到一家更好的英文幼儿园,最好是 Montessori 或 Waldorf  教学的,让孩子每天能开开心心去学校玩耍就够了。我不喜欢这么小就太过注重要小小孩学写字认字读书的幼儿园。 So, my kindergarden searching - still in progr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