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Training

之前在公司上了一个 communication and building self confidence的课。课程没什么特别,我的 self confident 也没增加多少。只能算是个 time off from work,让我们和一些同事一起做些活动,增进感情。除了一个 teammate,其他的都是我平时只是点头之交的同事,但上完两天的课后,大家都熟络了很多。

这是其中的一个 activity, 把张纸粘在每个人的背后,然后大家彼此用一个字来形容对方,写在彼此的纸上。因为是写在背后,所以你不知道别人写些什么。

这就是我


别人如何形容我:
Friendly
Smart
Leader
Sweet x2
Happy
Pretty
Cheerful x3
Honest
Interesting
Cute
2 Children

总共有18个学员,我收集到 13 个留言,4个人没帮我写。
看到这些形容词,很开心,因为没有negative的 ^^
最好玩的是那个 ‘2 Children'。 原来对某人来说,一看到我就想到我是两个孩子的妈。
在这间公司三年多,我就生了两个孩子,做了共五个月的产假。
平时上班也常跑 Mother's Room 去挤奶。
平时跟同事吃饭,也是谈妈妈经多。也难怪有些人对我的印象就是 ‘妈妈’。

原来,我也挺在意人家对我的看法。在不是很熟的朋友面前,看来我还挺正面的。
其实,很多人不知我是个很pessimistic的人。
只是,在人前,通常会把自己黑暗的一面隐藏起来。
有时,我甚至怀疑最近我是不是有 post-natal depression。。。

心情不好时,拿出这张纸来看看,让自己开心点。谢谢同事们的赞美,虽然我没这么好。

游戏要结束时我拍的照片。可惜没拍到我们几乎排成一排,彼此在背后写字的可爱模样,像在玩火车接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