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7, 2013

琪琪两岁了

两岁了,大个女了,希望我的小琪琪快高长大,乖巧听话,越来越精灵可爱漂亮聪明。妈妈爱你哦!

上个星期六带她参加一个 art and craft 的课程,只是是试试trial class。 她喜欢那儿的玩具多过 art class。








五月六,雪州放假。我们提前帮琪琪庆祝生日。把小哲送到保姆家,今天,爸爸妈妈全是琪琪的。我们带她到 Bangsar Village 的 Kizsports & Gym 玩。小妮子玩得很开心,有她最喜欢的 ball ball 池。几个小时下来,爸爸妈妈完成了平时一个星期也做不到的运动量。








过后,我们简单的到 Bisou 买了个杯子蛋糕帮她庆祝生日。坐在我们两隔壁的顾客,也一起帮琪琪唱生日歌,她笑得很开心,也很害羞。




五月七,普通的工作日。原本也没什么打算,但刚好当天经过一家卖 Jelly 蛋糕的小档口,看到很可爱的Jelly 蛋糕,我就买了个小熊维尼的蛋糕,晚上回家再帮琪琪唱生日歌。她的朋友佳谦也送了个小礼物,那么巧,是个小熊维尼的扑满。





现在琪琪进入了所谓的 Terrible Two。问她什么,她都说不要。 要帮她拍照也很难,她总是不肯看镜头,也一直叫我不要拍照,要我跟她玩。

现在的琪琪,很喜欢唱歌跳舞。她会唱:小星星,两只老虎,小蜜蜂,生日快乐,客人来,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Happy BirthdayDo-Re-Me 等。她也会数到十,one to ten。喜欢动物,喜欢我读故事书给她听,喜欢看小太阳和banana in pajamas

我的女儿,琪琪, 生日快乐,妈妈爱你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