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台湾蜜月之旅4 – 太鲁阁 ~~ 布洛湾

布洛灣是太魯閣族世代居住的地方,这儿分為上台地和下台地,上台地有個山月村饭店,下台地就是餐厅和管理站。 天还飘着绵绵细雨,在云雾和群山包围下,我们先到市集上逛逛,那儿卖的是些太魯閣族人做的手工艺品。























It’s lunch time。一向来,我对游客区休息站的食物都不敢维恭,但我们这次在布洛灣的餐厅叫的无锡排骨和柠檬草鸡腿套餐却让我俩吃得狼吞虎咽,一来是挺好吃的,二来我们也真的饿了 :) (因为太饿了,来不及拍照)

吃饱出来,刚好遇上一群太鲁阁族人穿着他们的传统服装让游人拍照。


















我们到布洛灣的上台地山月村晃了一圈,再从木制楼梯漫步回到下台地会合陈阿姨。这是山月村里雕成山猪和鹿的木头。





















吃饱休息后,我们离开布洛灣,又走了几个太魯閣的特色景点和步道,包括燕子口,九曲洞,慈母橋等。























九曲洞























象鼻


















印第安酋长头























像不像只鱼?


















忘了什么名的桥 :P



















我们一路上参观了很多景点,有些从照片看来我已不记得是哪里了。最记得的是来到一处群山环绕着的山谷,陈阿姨特地叫我们停下来看。下车抬头望向天空,自转360度,就能看到被群山围绕着的天空,就像是台湾岛的形状。好奇妙的景象,而这也是用相机拍不到的,只能亲身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