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18

露露和啦啦

之前忙着,都不记得今天有个假期,没有任何的计划。难得一天的假期,我在想,要怎么过呢?之前一直想去的科学馆?可是不知公共假期有没有开。孩子们一直问着什么时候再去海边玩?但我有点懒得动呢~ 那室内游乐场呢?这是我最不用动脑的选择,可是之前年终假期已经去了好几次了。。。
不然,就问问他们想做些什么吧!不过,我也跟他们说,妈妈不一定能做到,但我只是想听听他们,如果他们可以自己选择,他们想如何度过这一天的假期。
琪琪:我想读完《露露和啦啦》,然后我们可以decorate 家里,布置新年装饰。(那是她刚从学校买回的故事书,两个一年级的女生开蛋糕店的桥梁书,她很喜欢呢!)
泽泽:我们可以读《Peter and Jane》, 在家里玩, I can play whatever I want, 然后我们找一个地方吃好吃的dessert。
妈妈:oh,你们想做的这些,妈妈都可以做到!那你们想吃什么dessert呢?
琪琪:cheesecake !
泽泽:ice cream !
哈哈,孩子想要的,其实很简单。是我想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