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花样姐姐

看了‘花样姐姐’,会希望琪琪以后会是个像志玲姐姐一样的女子,教养,内涵,性格,脾气,智商,EQ等,全都是超好的。

虽然她的娃娃音有点太嗲了,但她几乎是个完美的女孩,外形漂亮,举止优雅,但又不会太小女人,什么都要人服侍的那种。

在旅途中,她帮忙搬动重物,看到不公不义的事,她会勇敢出声,会帮忙照顾旅伴。平时一副小女人的样子,需要她的时候,她随时可以挺身而出帮忙,上山下海都没问题!男人女人都会喜欢她~

可,可,可是,我本身不是个优雅的人,很难要求琪琪以后像林志玲一样优雅,哈哈,没个榜样,挺难的。

琪琪泽泽其实就像野孩子般,看到草地就想脱鞋子乱跑。他们喜欢捡些石头树枝野花的来玩,喜欢在户外玩到满身大汗乱七八糟的。

琪琪在学校却好像很听话懂事的,老师说她是introvent,在课室里不大讲话;她回到家却很叽喳。看来,她还挺懂得生存之道,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