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6

童言童语

琪琪:妈咪,你知道我的好朋友Kate的 Chinese name吗?
妈咪:她的名字是什么呢?
琪琪:她叫蔡xx。那你知道她的baby的名字吗?
妈咪:是什么呢?
琪琪:她的baby叫底迪,一样的。

😂 haha
明知故问的我说:跟谁一样啊?
琪琪:和我们的baby一样!
在旁边的泽泽出声了:可是我是Zack,Cayden Zack !
* * *
Vic 喜欢把吃剩的面包撕碎了放在阳台上喂鸟,然后教两个孩子跟小鸟作朋友。
今天晚餐洗完碗后,看到两姐弟坐在阳台旁的bean bag上观鸟。看到我来,他们迫不及待,比手划脚的跟我描述。
琪琪:妈咪,刚才有只很漂亮的小鸟来,它的肚子是黄色的,背后是黑色的。
泽泽:它的嘴巴是尖尖的。
琪琪:它来了look around,看到没有东西吃了,就飞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