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胡言乱语

看‘来自星星的你’ 看到最后四集,忽然没有动力看下去。

昨天(3月11)回家看报纸,才惊觉一个认识但不熟的朋友在 MH370 上。很震惊。心情又更低落了很久很久。

看‘我是歌手’,真的很喜欢韩磊大叔的‘花房姑娘’,还有张杰和GEM。
韩磊,不止是歌手,他是个音乐家。

我需要与自己对话,听听身体的声音。

太久,太久,太久,没去爬山,跑步,瑜伽了。

I. A.M. L.O.S.T











2 comments:

min said...

huaaaaaaaaaa!!!!
你看的和我都一樣!!!!
來自星星的你,還有我是歌手。。。。
huaaaaaaaaa!!!!

minsi said...

呵呵,很开心你也在看 :D
喜欢‘星星’吗? 到现在我还是没看完,剩下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