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3, 2013

发型很重要

发型很重要,尤其是对从来和‘美女’这个名词占不上边的我来说(当然在菜市场被叫‘靓女’不算,对他们来说,所有7岁到70岁的女性顾客都被统称为‘靓女’。。。)。

八月去拍全家照的几天前剪了头发。我惯用的发型师当天休假,另一个发型师把我的头发剪得很短,那刘海也太短了吧,结果全家照里的我看起来脸很圆 T_T


看回去两年前的照片(oh my,两年前,时间真的是飞快啊!),那时琪琪才四个多月大,我坐完月子后剪的头发,够长的刘海遮住了我过高的额头,脸变小了,下巴尖尖的,好喜欢那时的发型哦! (当然,拍照的角度也很重要,哈哈)


今天请了假,去做了facial 指甲还有剪发。给我惯用的发型师看了这两张照片,要她剪回两年前的发型。其实,我这几年的发型还真是没什么变化啊~ 

今天是我的 grooming day。以前还单身时,大约一个月的一个周末会是我剪发护肤的日子。现在变成了几个月一次,有时还得特地请假才能‘摆脱’两个小瓜好好休息一下,我很珍惜这样难得的,独自一人逛街吃饭,享受被人服务-洗脸做指甲剪发按摩等,单身女子的一天。

p/s: 今天的指甲选了闪亮的红紫色,准备迎接圣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