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1, 2013

十月

好像不久前才写了‘九月的尾巴’这篇文章,现在就已是十一月了,时间未免过得太快了吧!

病了。病到天昏地暗。感谢Vic帮忙照顾孩子,让我两天来能好好休息。我说,在假期中生病,还真不好彩。Vic说,这是我运气好,生病碰到假期,可以休息。哈,这就是我们的不同,一个 postivie,一个negative :P 

病猫一个,整个人累累的,没力。两天来只是一直睡睡睡。睡醒没事做,就看书还有上网看戏。推荐《爸爸,去哪儿》这个明星亲子真人秀,好喜欢里面的小孩和爸爸们的互动,超可爱的!


刚过去的十月很。。 热闹。

生了小哲之后,第一次离开他,到PD出席公司的 Technical Event。在这间公司三年多了,也是我第一次出席这样的活动,收获丰富呢!这个Event的资金充足,送了很多东西,我拿到了power bank,laptop bag, toiletries bag, shoes bag, thumb drive,USB fans, 还有t-shirt一件。当然,我说的收获丰富,不只是物质上的收获。在这个Event,听了几场很有意思的 talk,有好玩的 Team building event,‘When Techies Gone Wild '晚会等,让我认识了很多公司不同部门的朋友,讲座增进了我不少知识,也让我被 motivate 得想要发奋图强做得更好。很久没出席这样的活动,我很 enjoy 这样的 team building。
漂亮的酒店,但没时间享受。。。
Team Building Time
Dinner Time

我们也到槟城出席我伯父伯母五十周年结婚晚宴,顺便陪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游玩槟城,也见见老朋友们。我们住进新开的 Four Square Sheraton,Tanjung Bungah。琪琪和小哲最喜欢那儿的沙滩了,尤其是小哲,看到海,完全不怕,马上爬向海浪去。
Boys will be boys
喜欢玩沙玩水的小孩

跟外婆玩沙的小哲
专心玩沙的琪琪



爸妈和外孙们
去看壁画
叫她拍照,她却不知在自己玩什么的琪琪
吃了出名的 cendol 和炒果条
小顽皮
打扮美美,要出席宴会啦
酒店一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