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一月随想

宝宝昨晚好乖,晚上九点睡到早上八点,半夜只醒来一次,喝完奶就睡回。早上醒来后还能自己玩一阵子才吵着要抱抱。
刚满八个月大的她,已经能推着椅子向前走路,我们都不需要特地买个walker给她。

* * *

七个多月有六颗牙齿的她,常爬到我的脸上,跟我嘴对嘴,不知是要学我们kiss她那样kiss回我们,还是想要咬我的鼻子。。。
最近宝宝一坐上她的car seat就吵闹哭喊,后来知道不能避免后就以一副忧郁的表情看着车窗外,似乎知道我们要送她到保姆家。
要把她交给保姆的时候,她却会抱回我们,好像不想离开爸爸妈妈似的。

* * *

保姆告诉我们,昨天打了宝宝的手指,因为她和另一个男宝宝贪玩,争着按电视机的开关,比赛似的看谁先关掉电视。做妈妈的我听了好气又好笑 -_-'''
其实很开心能找到这个非常敬责的保姆,也高兴说宝宝在保姆家有个年龄相近的玩伴。保姆说两人已经是好朋友了,常常一起玩闹,抢玩具。

嘻嘻,能有个青梅竹马,真好!

* * *

本来我想快点生完就收工,但他说不要龙宝宝,什么都要跟其他的龙宝宝争。今天看报纸说,龙宝宝一生都在排队,争医院,病房,学校,奖学金等。唉,也许他说的对,还是休息一下再说吧,像他说的,蛇仔都不错啊 ^^

3 comments:

Dawn said...

Nice to see your update :)

minsi said...

Thanks Fong San... Didn't hear from you girls for long long time. Miss all my friends in Penang. Am very very busy with baby last year, no time for almost everything... hopefully when she grows up life will back to normal again :)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象是个蛮精灵,cheeky的宝宝!可爱! :)
-py